close

2FiD1SAsvH4fRFv0yH8aAA.jpg  

我的材料:                                                                              

生豆皮..................數片

鮮牡蠣..................隨意

蔥段......................2根

薑片.....................數片

 

我的調味料:

水........................半淹豆皮量

蠔油..............................適量

糖.................................少許

 

l5ffGp0x3M77UIPRq8u7Mg.jpg  

新鮮牡蠣挑去碎殼洗淨,

備一鍋水煮滾後熄火,然後放進牡蠣浸泡15秒,撈出瀝乾。

 

v393W_AZk6IV_nQQlHHhZA.jpg  

薑--逆紋切片,味道較容易出來;

蔥切段--略拍

 

uRUNdkOtW1UlAihtIFHctQ.jpg  

以少許油將生豆皮兩面都煎至金黃色....

 

4DG71d.G0bM7nI3LU4YY7A.jpg  

然後放入薑片和蔥段一起煎香....

 

6dBqXpYQa4kKSdNwHNfpAQ.jpg  

然後取出切成4小正方,

再放回鍋內(或像我直接在鍋內用鍋鏟切)

煎好再切較不易散開...

 

mANRW20tk3CoQXSN_v_u_A.jpg  

然後加入適量的蠔油、和水(半淹豆皮)、糖1茶匙略拌...

 

qc4xrkMDR0O9HsiJ_zGg4g.jpg  

最後加入泡過滾水15秒的牡蠣,

略煮即可。

 

nTboc93abCIXST63b6PkoA.jpg  

這樣就可以熄火盛盤囉~~

ps.牡蠣用熱水略泡,縮短烹煮時間,

也不較不容易縮水縮的太小。

 

引用請把我帶走

陳妹妹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