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7.k_oRsIxbj8q2T3zIi2w.jpg  

陳妹妹的餐桌~韓式泡菜燒豆腐~

a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真的讓人既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溫度略為下降,不再那麼悶熱!!
 
難過的是-----
 
我忘了一早晒在頂樓的衣服,
 
全部成了落湯雞....
真的是.......無力呀....

 

wRjLpMEN0aM_MS0zpSiiVQ.jpg  

我的材料:
 
豆腐..................1盒
 
韓式泡菜.............適量
 
豬肉片...................適量
 
蒜頭末.....................數瓣量
 
薑片.............................1大匙
 
辣椒絲.............................半根量
 

dAbgsULpZLKqJ9pLnNemdg.jpg  

我的調味料:
 
泡菜汁................約4大匙
 
水...........................半杯多
 
蠔油............................1大匙
 
鹽...................................少許

柴魚粉...............................少許

 

fhurT4BbBv5pFO_F1q2gGg.jpg  

將豆腐切約1公分左右的厚片

 

vVfBdJ27BOGiMZ5oCyoRZg.jpg  

先將豆腐片入鍋煎兩面金黃盛出,備用。 
 
以原鍋中少許的油炒香蒜末、薑末和辣椒,
 
再入肉片拌炒,
 
再入調味料和豆腐、泡菜煮到入味就完成啦!
 
對了!!可以灑點熟白芝麻喔!
 

 

HdA07jklR_wHbX9o1G91bQ.jpg  

這道菜也有個重點...
但是我很猶豫要不要說...
因為我好像看到了你嗤之以鼻的眼神...
但..偶還是要搶著說... 
重點就是....
可以加洋蔥絲並去掉肉片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陳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