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N_GdKy3aL8Gfkop4PpyQw.jpg  

哈!!今天你可能會說:

不會吧!!陳妹妹連皮蛋豆腐妳都敢po呀!!

為什麼不敢ㄋㄟ?

這是我的格子呀!!我高興咩!!

 

W5eYZvWUceSLf2Yt1u_0.w.jpg  

我的材料:

青椒...........................適量

嫩豆腐.........................1盒

皮蛋.............................2顆

 

HQGyum78bwbIGB_dsZye.g.jpg  

~嫩豆腐~

aJGfr.h7rSCQG0gMp.anag.jpg  

~皮蛋~

PQtpXNaRONtNUqEYotr6lw.jpg  

我的調味料:

醬油膏.........................適量

香油............................少許

 

如果沒有醬油膏,也可以:

醬油+糖+冷開水+香油..................各適量調勻

 

4iz9ROexBuz6zyMWxuhhow.jpg  

青椒洗淨去籽,

再切丁,

然後以少許油炒香,

盛出備用。

 

q4Nb4_cjbJxf409NRcPDtA.jpg  

豆腐和皮蛋切成喜愛的形狀擺盤。

 

Ir9.Y6EuigETkulUgpa6ZA.jpg  

再灑上炒香的青椒丁

 

jRNJYzRURJTAob.HifHZKQ.jpg  

再淋上適量的醬油膏即可享用囉~

 

tfOUF6kgF8KfR5Ja4ZYsfw.jpg  

有時配點清爽的~皮蛋豆腐~來平衡一下也不錯呀~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蛋 豆腐 青椒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