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5gYgGdvJ4p4ou0pZCihQ.jpg  

兒子放學後跟我說:

媽咪,我唸一首席慕蓉的詩給您聽喔--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兒子說這是他讀過最美的詩~

 

OfVDKPnUGoEQlo4UZ32vSg.jpg  

帶殼鮮蝦洗淨,

滾水丟點蔥、薑、酒,

再入鮮蝦燙熟,

再撈出入冰開水中冷卻順便結實肉質喔!!

 

11akAtLaT3ebpiMJuAtQRg.jpg  

我的材料:

水煮蛋.....................數顆

鮮蝦....................跟蛋同數量

小黃瓜切丁........................半根

馬鈴薯丁.................一碗(先煮熟切丁)

 

8Br8G_7l5UpzUcYgvlwhKw.jpg  

我的調味料:

冷壓初榨橄欖油..............4大匙

粗黑胡椒粉.....................適量

鹽巴.............................適量

 

g9L0yydCRS9htT19ugKC4A.jpg  

水煮蛋底部略片切一點好方便站立,

切掉頭部並小心挖出蛋黃,

備用。

FDW6KJ_4bt1PxIUyLCCNnw.jpg  

把小黃瓜切丁、馬鈴薯丁和剛剛挖出的蛋黃碎

放入盆中,

並加入調味料......

 

475WoIgPujdbeAjfY6NH3Q.jpg  

然後全部輕手拌均勻

 

HU_kRB9cCkgCseuAcojM3A.jpg  

把部份拌勻的馬鈴薯沙拉置邊盤

 

igIy8lJUB1ahhE1pCtRdLQ.jpg  

取一挖空的水煮蛋,

並舀入少許馬鈴薯沙拉,

並塞入一隻鮮蝦,

再淋點調味料就可以了!!

 

pc0YgJ_Y7KScVQxk.Wv1xA.jpg  

你問這道料理有沒有重點...

當然有呀!!

既然你都問了......

 

那我就不藏私的跟你說........    

重點就是.....蛋吃幾顆煮幾顆,

而且煮好記得要剝殼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煮蛋 沙拉 胡椒粉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