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48CbXe49LOxamGd0_vA.jpg  

富春國小教務主任--- 

臨時跟我說想美化~英語每週一句~佈告欄

哇~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完成----

這得在圖案中耍心機囉!!

選圖上就要力求簡單,製作上才能快速啦...

 

7ItOXnhseCgEWfRpyqLbow.jpg  

                玩紙雕過生活~小小佈告欄~

 

pdtQDrGkUL4Fe6A9wJBqlQ.jpg  

 

vf0EmR1QKAJjmFxPyMy8sg.jpg  

 

LC9mbmovC77csAbT0hBxEw.jpg  

 

_PUoMwu_tD9jzcZ6vcNQhQ.jpg  

 

nOuEEmKqzSNlZzOFKOZpoQ.jpg  

 

Ar9yp5SRyKEo3sfRoeSUsA.jpg  

有看到掛在長頸鹿脖子上的-線-嗎?

陳妹妹因為手上只有"透明"的---魚線---

只好暫時將就囉!!

不過,我明天還是會選條有顏色的線把它換掉....

不然....偶心裡懸掛著會不酥服...... 

 

3YexxgMgRrgOXs3vdyS2KA.jpg    

 

LKCBfy7SinNc_Tp7FJN8CQ.jpg  

 

LVHvD_PWm_AM7hK8DB8n9w.jpg  

悅琳主任看了後很開心喜歡呢!!

她說:好雅緻也好可愛喔!!

那--可以再佈置另一面嗎?

..............................................................................!!

我可愛的主任呀,偶最近真的粉忙哩~~~~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