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祖孫週 照相框製作~

校長和帥哥主任們先試拍,哈哈!!

學校的需求是2組祖孫框,

分男孩和女孩各一!

另外主標語也分國台語,

但是...我忙呆了,兩組一開始標題都下一樣

後來有改:阿公 阿媽我愛您~

image.jpg     

資訊組長和輔導美女主任及帥氣的教務主任

image.jpg

帥氣+有點欠扁的學務主任和美女組長們~ 

image.jpg   

大忙中~~

訂購佈置電話聯絡會比較快喔

留言在格子,我比較沒時間上格看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