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計分表格設計製作~

這是一位在台南的美女老師訂製的!!

超級用心的老師.

我很幸運,我的客戶最後都跟我像朋友一樣,

在製作的過程,總是不時line來問候與鼓勵,

真的太愛您們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雖然開學了,佈製還是一堆,

還是粉忙呀...

要訂購紙雕佈置的您可能打電話會比較直接喔,

我沒什麼時間上格,留言在格子可能沒辦法即時回覆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