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54  

昨天

陳妹妹做了一件迷糊的事

小兒子:媽咪!!今天我要在學校留到6點

我:ok

大兒子:媽咪!!今天我要留在學校練社團到8點

我:ok

DSC02557  

下午5點多接到兒子電話

兒子:媽咪!!我們今天不用留下來了

我說:好!!我叫拔拔去學校大門那接你

兒子:好

下午6點多老公接小兒子回來

我叨唸著他:你不是打電話說不留校了,還讓拔拔從5點等到現在..

小兒子一臉納悶的說:我沒打電話給妳呀!!!

蛤!!那...那是大兒子打的電話囉........ 

慘了!!我還跟他說要拔拔去校門口接他

他會不會就沒搭校車回來呢?

會不會這麼晚了一個人孤單的站在校門口等呢?

他們學校在半山上ㄋㄟ.......

想到這我都緊張起來了, 

拿了車鑰匙就要出門到學校載他

到了地下室遇到老公

老公說妳怎麼一臉慌張

我重新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

老公笑說大兒子有打電話給他說他有搭校車也快到家了

因為,他知道迷糊的媽咪搞錯了... 

老公笑著跟兒子說以後打電話給媽咪要先報上自己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啦

我辯解說:你們兩隻聲音那麼像,我怎麼知道你們誰是誰啦

反正...

千錯萬錯都不素偶的錯啦

人家偶素這個家的...女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