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3B6pGcu9JQi4BOu176ZQ.jpg  

對於小兒子的導師而言,

陳妹妹已經沒有形象和秘密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家的兒子總是粉樂意、粉主動的---

在每天的日記裡跟老師分享他媽媽--我的一言一行....

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煮了什麼.....

他還跟老師說:我媽咪的佈置真的很棒很厲害.....

我想他們老師一定是狂笑在心裡吧!

z0O9nxtWeWEsSJLxXie2Qg.jpg  

先選擇好圖稿,

                         再做編排設計~

 

XjfGkO_3e7tH0fmyLPVlXg.jpg  

這佈告欄是富春國小-輔導室專用

 

rGBj5ARFSFBkszu00CJKkw.jpg  

 

3EL.rFUOoPTZyMAZ_Duixw.jpg  

  這娃兒像不像女版魯夫呢.....

 

CLe.tU_HdjNWZaJ9xISsUQ.jpg  

 

oSZj0o2Ec00oSQrq6ezaDg.jpg  

作家-劉克襄曾說----

 教育孩子就是要等待,

你不是在種一顆木瓜樹或檳榔樹,

很快就可以收成;

 你是在種一棵檜木,

他自己會慢慢長成......

親愛的朋友,您種的是什麼呢?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