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edHFibHNw3O3M8hCHzJA.jpg  

陳妹妹覺得---

"幸福"是由"餐桌"開始~

可以跟陳妹妹分享您的幸福餐桌嗎? 

 

s47T.JFVfyiU24ynNqDjmQ.jpg  

我的材料:

 

韓國泡菜.............適量

 

黃豆芽................適量

洋蔥.... .....................適量

韭菜...................適量

筍絲...................適量 (先煮熟再切絲,也可以用沙拉筍)

熟白芝麻..............少許

香油...................少許

我的調味料:

醬油膏..................少許

白胡椒粉...............少許

糖.......................少許

BaiKvi_JLe4gv2MGhAfcJA.jpg  

所有材料事先洗好、切好...

黃豆芽先用熱水略燙,馬上撈出瀝乾水份....

QkHhKSqCCh5ntRgE06Wr9A.jpg  

先以少許香油炒香-韭菜的頭"和"洋蔥",

再入筍絲拌炒,

然後放入黃豆芽菜和其餘韭菜段拌炒,

最後加入泡菜並且調味拌勻即可熄火,

oxQ6hGUS_ToP_0W8Lo3E2w.jpg  

盛盤,並灑上熟白芝麻即可。

很清爽喔!!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大盤呢!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