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CnPF_6PRF8yjf9NICs2A.jpg  

~幼稚園小佈告欄設計~
富春國小附設幼兒園林園長陳妹妹說還需要一個小佈告欄---
最好的素材當然是--pp瓦楞紙板囉~
這次選定的圖案我最愛啦----
因為構圖非常的簡單,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喔!
最近體力有點耗盡了,
所以佈置圖案越設計越簡單,
菜也越煮越簡單囉~~ 
 

ER6ZS7ctXEtij4I4VzRXng.jpg  

 

NvpEalMeOBDkfCgRQNw.vA.jpg  

 

hKqNEbwg9M2xu2__34VfmQ.jpg  

 

QrKsa.0lgR9nxJdzQ08ZYA.jpg  

 

4aLlnmvIet1vKZB8UC5TCw.jpg  

 

YMQOk844c7xVP3zLiP_wXw.jpg  

 

cA3SuMheDlW7iQwRKQpM3w.jpg  

 

_lLZK4Vt1NSF_CnX8dbL4Q.jpg  

 

vv4esxNvLswCBWGQcOFZ4A.jpg  

這4隻小動物構圖簡單,簡直就是色塊與色塊的堆疊囉.....
製作起來簡單快速呢!

 


U0K1d3QYAJSsTnzVMMH9uQ.jpg  

我最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美術紙,

 

不過我比較喜歡進口紙---

日本進口的紙質和花色都比臺灣來的漂亮也比較有質感...

 

Y3ogHE2hcb0GeefS12vU8Q.jpg  

這些都是陪伴我多年製作紙雕的工具....
我的調酒棒被我不小心摔斷了好幾截,
因為它是我的第一支調酒棒,
所以捨不得把它換掉,幸好還可以用呢!!
一開始買了好多所謂專業的工具,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那是在"自找麻煩"啦!!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材 工具 花色 收集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