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T4msxHgPNtLlRB3aZlYQ.jpg  

有很多時候-- 

大家都以為我很會煮菜 .  

並把我歸列為宇宙無敵會煮菜的人...   

說實在的這點讓我非常的困擾和傷心!!   

其實,陳妹妹很努力的要營造藝術家的氣質和氛圍.....  

奈何功力不足,成效不彰呀........

mJoW.qZFLaMZEBVQjmqCOw.jpg  

我的材料:

扇貝...........................5顆

玉米粒.....................1大匙

起司絲.....................1小碗

原味沙拉.................半小條

芥末...........依個人喜好加減

CxBmPtp5DSNeLQQuHywuaw.jpg  

先將沙拉跟芥末混合在一起,

建議一次不要調太多,

才不會浪費了。

gLmXXapw3ugSNPIa1_lQwQ.jpg  

FN0xaS6kV.jWCYCqOC_NIQ.jpg  

先把扇貝輕輕取下,

去泥沙腸洗淨,

再瀝乾水份放回扇貝殼上。

YossEY8juXPLdPr4Zw6C9A.jpg  

 然後灑上些許在甜玉米粒扇貝上....

wlty16YhkwEPQRPsEiVzag.jpg  

再將沙拉芥末醬抹在扇貝上,

整顆覆蓋,

然後烤箱先以180度c預熱10分鐘,

再放入扇貝烤3分鐘後取出。

U7rvEubrryB2Bn7uVrDQdQ.jpg  

再每一顆扇貝上灑些起士絲....

就直接烤到上色就可以取出來囉~~

9f74DSA1Z2gP58GDoVy8mA.jpg  

吃的時候灑些乳酪粉就可以趁熱享用囉~~

注意!!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 

沒有乳酪粉的話也不需刻意去買啦!! 

 

               

cgMx8OdE5AXPJ6XbMHUBqw.jpg  

--婚姻裡的打擊手--

我覺得夫妻之間的關係就像~打擊手和投手~

婚姻雖不至於是像在球場上敵對的

但是投手投出的球,                      

打擊手可以選擇好球再打,                         

我說陳先生是打擊手、我是投手,                                     

但是宇宙無敵笨的陳先生說---                               

陳妹妹常常....爆投.....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