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Y0c8.Gi.tf25q4b.Zt3xw-1.jpg  

日子一直忙著,
忙著享受生活的美好和幸福~
陳先生總是會適時的遞上一杯現煮的咖啡,
會買我喜歡吃的水果,
總是分擔家事怕我累壞了.......
這樣的良人我能為他做些什麼呢?
當然要煮點什麼來感謝他啦!! 
 

ysbiVbjzL9wOWQTryYxqHg.jpg  

我的材料:
松阪肉......................1片
小黃瓜......................1條
蕃茄.........................1顆
洋蔥.....................1/4顆
青蔥.....................1/2支
辣椒末.....................少許
 
我的醃肉醬:
蠔油.................1大匙
糖......................少許
蛋...................1/4顆
白胡椒粉.............少許
太白粉................少許
 

cizJ1seIVNUFtNTB5.1D6A.jpg  

將小黃瓜切滾刀片、洋蔥、青蔥切絲,

蕃茄切滾刀。

Z1saszVh05_RwwVTDRJwcw.jpg  

我的調味料:
檸檬汁................2大匙
魚露...................2大匙
糖......................1大匙
紅蔥頭...........1粒(切碎)
辣椒.............少許(切末)
 

yUyNXEy8dlqH3Bhs8TvldQ.jpg  

洋蔥、青蔥切絲先泡冰水去辛辣味

(也可以省略啦)  
 

ZajLbwAQ_CQEbjlL2FMfA.jpg  

先將所有調味料混合均勻,

放入豬肉片醃約1個小時。

將醃好的松阪豬肉放入烤箱,

以200度c烤20分鐘至熟就可以取出切片囉!!

將烤好切好的肉片放在大碗中,

加入所有食材

和調味料拌勻就可以啦!!

也可以加點芹菜段,

熟白芝麻沒有也可以省略...

反正烹調不過就是加加減減嗎? 

tY0c8.Gi.tf25q4b.Zt3xw.jpg  

你問說:陳妹妹今天的料理有重點嗎? 

當然有囉 

雖然偶很忙, 

但再忙也要跟好朋友你分享呀 

重點就是--- 

可以把大蕃茄換成小蕃茄..囉!!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蕃茄 肉片 辣椒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