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f4Z4IYtSwz5jQ05N4JNA.jpg  

兒子放學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分享他在學校的趣事 

他說他有位同學的媽媽被老師請到學校

我說:怎麼了

兒子說:因為我同學來學校都在睡覺,老師屢勸不聽,所以找他媽媽來談談

兒子說他們全班都趴在教室外的圍牆看他們母子對話 

同學的媽媽生氣的說:你為什麼來學校都在睡覺 

兒子的同學回說:我那有都在睡覺!!我只是在上課的時候睡... 

哈~~全班的同學聽到這都哄堂大笑..... 

a2N7rKaBCBV3EF8Ccq2B3A.jpg  

因為我家兒子太瘦了,所以用五花肉,

也可以用梅花肉火鍋片,

因為有加洋蔥和菇類,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喔!

如果您料多一點,那醬汁要雙倍喔!!

BA9OOKeEn7YHW4EVhGjasA.jpg  

我的材料:
五花火鍋肉片....................適量
紫色洋蔥切絲....................半顆
鴻喜姑.............................1把
蒜末.............................1大匙
辣椒末............................適量
香菜末..........................1大匙
(也可以用梅花肉片)
 

xbwVPksdOLie.tU_cugm7g.jpg  

我的調味料:
魚露.....................2大匙
糖.....................1.5大匙
檸檬汁..................2大匙
將(蒜末、辣椒末、香菜末)和調味料拌勻。
 

DYQWUT7WLZrIy0LyzmwMTw.jpg  

先把洋蔥切絲泡冰塊水冰鎮一會去辣味。
洋蔥不一定要用紫色的,
我只是覺得在配色上比較好看啦!
 

EavCafNCkKw9qryS23i3pw.jpg  

將洋蔥絲瀝乾水分先放盤底,
再鋪上燙熟的鴻喜菇。
 

LgkcphK.xUyCwXppg1DAGQ.jpg  

再放上肉片......最後淋上調好的醬汁就可以囉~

酸酸甜甜的涼拌菜製作快速又開胃喔! 
 

YziYmHd07JOyWfm.Z17.Bw.jpg  

今天的重點要正經點說.. 

重點就是 

沒有紫色洋蔥也可以用美生菜切絲代替嘿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