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2015年真的是忙碌充實的年呀!!

2015應該是我的幸運數字吧!!哈哈!!

親愛的好友們 原諒遠虹暫時沒辦法一一拜訪!!

再等我一下下喔..

年底我應該會有點空..吧!!

希望....

image.jpeg

這是兔子立牌大約220cm高

學校主要是放在中庭大門入口歡迎來賓用

image.jpeg

 

  活動海報..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親愛的新舊客戶們

10月份不接新的case了喔!!

11月份之後只能先預約,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手作的製作和設計上真的很費時呀!!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