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fLe7LnDMmYyM.UVONF.A.jpg  

好久沒有回家看娘了,我娘生氣了!!

找了空檔趕緊帶著兒子回娘家跟娘撒嬌囉!!

我們家的陳媽媽最近身體欠安,脾氣像個孩子!!

每次回去總會跟女兒我分享她在電視看到的烹調教學,

陳媽媽很厲害,不用作筆記全部記在腦海裡,

等著跟女兒回來分享呢!!

這次陳媽媽跟我分享了她最近看到的~烤小蕃茄~

她說看起來不錯呢!!

1Lv1MaKqXDepqIenbhgdDA.jpg  

我的材料:

小蕃茄.......................隨意

梅子粉.......................適量

巴西里(乾燥的)...........隨意

(我沒有巴西里,所以用~綜合蒜味香草鹽~)

VKGXrx9U1OJiRPY8pDbGwQ.jpg  

小蕃茄切對半,

以竹籤串起。

qDIVes5btT4K4n5Eoclr1A.jpg  

烤箱以150度預熱10分鐘,

放入串好的小蕃茄烤約5~8分鐘就可以了!

9ZJdkmr.raqzfLLP_Xcavg.jpg  

取出灑上梅粉和乾燥的巴西里末,

或像我一樣灑些~綜合蒜味香草鹽~

我跟您說~~非常的對味喔~~

一點都不會突兀,

小蕃茄入口即化喔!!

聖女小蕃茄的維他命B6、茄紅素、鎂含量比一般的蕃茄高,

烤過的小蕃茄含果膠、纖維素,
會刺激膽汁分泌,
幫助把身體的廢物代謝掉,
 如此一來不僅能幫助排便順利,還可以減肥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蕃茄 巴西 香草 乾燥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