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3zQ1Jk2JuIw0isjQa.jA.jpg

陳妹妹在佈置的前夕發生了一件不知道算幸還是不幸的事---

我泡了杯茶喝,順手放在工作檯上,

一轉身,剎時漏跳了一拍----

不妙!!杯子被我的衣角掃到--倒了...

看著在紙上漫延,正對著我的寶貝"美術用紙"鯨吞蠶食,

在一陣混亂的搶救後,

非常幸運的發現我做好的紙雕成品安然無恙...

這到底算還是不幸ㄋㄟ~

因為我損失了一堆我深愛的美術用紙....

Uf8ucu9HR_xJt0kCuv2hSA.jpg  

-這個溫馨的節日,

充滿的期待~

FLpjZrTHGrzGsFKpknISig.jpg   

88ipHJ9afGhEjcL.X_whKQ.jpg  

Zyj7gHx4INhR_r5KIQ7qBA.jpg  

壁爐雛形先做出來...

Xhk0pGKArsbp_8ijUErMUA.jpg  

您覺得少了什麼呢?

"襪子",答對了嗎?

79nDfbzwmI68TKQHt1p5.g.jpg  

~耶壁爐~

YQVwnMigeZaLNzKOjXn1Rw.jpg  

~聖誕樹~

6bxvOpfr1qMDMGxzwEn8eg.jpg  

~聖誕樹讓人有歡愉的感覺~ 

eUxkLiUEYvKr.5iuy_5L2g.jpg  

~聖誕樹簡單做~

h3OfLIN4u.DwvVVgptQe7Q.jpg  

Jm18DIRKmULQ3tMVWDwd5g.jpg 

HzsMdJeqKRCERrm.w.UPCw.jpg  

~雪人出動囉~
這雪人是我仿照蝶貼的"餐巾紙"上的圖案做的.

 

FLx6cchtWDXX.N436ySLnw.jpg  

可愛耶誕老公公禮物來啦!! 

CJ5HIngYKrmvoVRCKG9dLg.jpg  

 ~可愛耶誕老公公麋鹿送禮物來囉~ 

X4PhehTDzzMFVKwRAf1NGA.jpg  

jn96kEicWSpMe92Xbfogvg.jpg 

t8hPtQqb.uV8x_edS2Ehng.jpg  

ipWLb9Hfkju8SXillJxlDQ.jpg  

可愛的耶誕老公公麋鹿~

ForGvm02bPz3BGpy6AeMnw.jpg  

VMlymoXNExXqiKPtTgb1Qw.jpg  

陳妹妹前陣子因為忙著先生公司的事,

學校聖誕節佈置一直被擱置著---

先來暖身一下吧,

聖誕節親子走秀活動先揭開序幕~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