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seXi6MBTj7DZ3F2C8OvEw.jpg  

兒子很喜歡吃烏龍麵~~

他喜歡它QQ的口感,無論炒的或煮湯他都來者不拒呢,

今天他看到我的備料裡有烏龍麵時好開心呀!

孩子的快樂真的可以很單純~
  

3ADRHmdesDwwZB2Nv.oefg.jpg  

我的材料:

冷凍熟烏龍麵.........2包

豬肉片................少許

透抽...................適量

香菇...................數朵

袖珍菇類............1小把

韭菜...................數根

綠豆芽..............1大把

老薑...................數片

 

醃肉醬料:

鹽、米酒、醬油、胡椒粉各少許

 

我的調味料:

水.......................1小碗

柴魚粉....................1匙

鹽巴......................少許

蠔油或醬油糕...........少許

9g4A_aIhhxybY4egTbbvjg.jpg  

冷凍熟烏龍麵放入滾水中川燙至麵條散開時,

立即撈出瀝乾,備用。

 

D5BiL4lHLuYG_VOgqUPoyw.jpg  

先把所有材料料洗淨備妥,

豆芽可以事先先掐頭去尾,但也不一定如此搞工啦!!

薑記得要逆紋切片喔!

pWybv0wRlAznsbv5WfRazQ.jpg  

豬肉片以(鹽.米酒.醬油.胡椒粉)各少許拌勻,

略醃,備用。

透抽類洗淨切片或者切成條狀。

NLOG92n07Nih2eRwiwCzXQ.jpg  

熱鍋,倒入適量的油,放入薑片和肉片炒香,

至豬肉變色時,加入透抽、菇類略炒,

再放入烏龍麵、韭菜段、豆芽炒勻,

最後加入調味料炒至入味,湯汁略收即可。

1hj8Gs_UwsZiX3drGQ86qA.jpg  

炒什麼?~炒薑味烏龍~完成囉~~~

炒麵加點薑片(末)還蠻爽口開胃的喔,

而且炒烏龍簡單又快速呢!!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