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紙雕、氣球會場佈置~

 

中市富春國小---

新校舍啟用典禮各式活動典禮佈置~~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富春國小新校舍啟用典禮竟然和其他活動是同一天!!

這真的是在考驗我的佈置功力呀~~~

紙雕部份可以事先做起來,

但是氣球佈置就得前一天佈置囉!!

所以一大早7點就開始動工囉,

中午之前把幼兒園的會場佈置完成,

下午的時間就用來佈置新校舍啟用典禮的會場....

終於趕在下午6點前佈置好,

天哪~~我覺得我已經有點軟腳了....

但是看到美美的場地,

心裡喜孜孜的,雖然很累~~~但值得囉~

 


rcabMCq7KzpPqna6kz8LDQ.jpg  

         新校舍啟用典禮的會場

 

RL_Bz9BGLR7ZQd8dZVnunA.jpg  

這來賓剪綵的謝卡--我也有一張喔!!

雖然這20張的謝卡是我做的----

但因為我也是剪綵者之一啦!!弯弯0039

 

 

g2QvUIVqW82m6_LiTsF_og.jpg  

海報的背後是~變電箱~

                     我在海報的後面黏吸鐵,

                                這樣在日後維修時方便取下~

 

P.iNKfQtIPxXlUdZQIySCA.jpg  

 

m88HcDj8djSfqjosfiJUTQ.jpg  

 

K9cG.__N0bE.JibX1pgtdA.jpg  

 

nkDgHFcMEH5SWPvURR32qw.jpg  


iGsX1tyu2ECG9Gfu0BWuLw.jpg  

 

1Pe5lDaJbQOH0QzXL9Yoeg.jpg  

 

FI0UGh_EAD73HqVM9pNsNw.jpg  

 

irO.ecbgoNe6p6taSUmaDg.jpg  

 

HD7IBNMulpK4IZxrDG9YMQ.jpg  

 

1jgJIceKtujQtAtoAvTFww.jpg  

 

h_FK4hgX6ha4XGMRaYNSDw.jpg  

 

10sXTvlT3A48F6I4ilP9SA.jpg  

 

U5EYOOAjdWkxLVrA6FRVoA.jpg  

 

9hfCLzGNelR.bFEQVyPz5Q.jpg  

我每天、每天都在期盼放假的到來~~

陳先生還笑我比小朋友還像小朋友呢......

今年讓我感動和驚訝的是----

竟然有幼稚園的畢業生小朋友跟我要電話呢,

是因為偶看起來很可愛嗎.......弯弯0039

但重點是...開學這麼久...他並沒有打給偶....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陳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