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妹妹(遠虹)的紙雕佈置~可愛磨菇娃娃篇~

這個暑假兒子真的讓我粉有面子喔!

不管到哪裡都聽到對他們倆兄弟的稱讚......

他們的老師甚至跟我說他很嫉妒我的幸運,

說很羨慕他們兄弟倆的感情這麼好!!

有個老師說她覺得弟弟反而比較照顧哥哥....

我問弟弟說你照顧哥哥什麼?
弟弟說:我也不知道......

哥哥說:天哪!!他們是怎麼發現的.....

_DFXBGgBsRrj.gGjsT8o3A  

     陳妹妹(遠虹)的紙雕佈置~可愛磨菇娃娃篇~

 

2zNqaq7C7vAXfraJgm1GVw  

 

u7eg1ggKjAstr6rTLRiaXA  


 
  

Adoo7.ane7Jf8oNC6Da.VQ  

s6.AbG_VxJCYYmtC_sZBCw    

 

xKN0hp89tdA4GMMgdFxEeg  

 

ynjgn5d5K3rbKxwluvGq8Q  

 

zwHPduS0IBrBZcs6xZHL1g  

 

4qZDJUY9aVVHNLDFiuzGiw  

 

6c5Z4onFnQnNqBatamPXlg  

 

0honZfJVR7Z6yhAljzWOxw  

 

tx.Jlzo8EhAQ2HxYyCnZog  

 

UTMocibiHyoHC.I1leNpcg  

 

heEP4k5i.FbI80MflprzPw  

 

FPjeNrD234XDQZSMJp0jVg  

陳妹妹這一篇是幼稚園的佈告欄佈置,
走的也是可愛風喔!!

 

 

 

陳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