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SraSBilrUoMO3cVivEiQ.jpg  

前些天在朋友的FB上看到廖輝英的一段話---

人生有兩大課題:

其一是如何幸福,

另外則是如何給人幸福。

幸福與否,當然有幾個指標,其中一項尤其重要..

那就是如何愛人與被愛。。。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LBMnZy3n2GhvkSF89PdS3g.jpg  

我的材料:

培根..........................數片

鮮干貝................... ...數顆

熟白芝麻..............  .....少許

綠花椰................. ..... 適量

 

341GSIVnQ5MOLJPvZlTJGA.jpg  

我的沾醬料:

醬油膏.............................4大匙

柳橙汁..............................1顆量

檸檬汁..............................1顆量

糖適量---自行調整酸甜度用

(沾醬可以多調點放冰箱保存)

這沾醬汁是我的麻吉好友-承霖興業有限公司跟我分享的喔!

平時把綠花椰燙熟放涼放入保鮮盒置冰箱,

想吃的時候就可取出直接沾醬汁~~

很消暑喔!!

 

5mbz5EXrGSWbC2wrUUv.kw.jpg  

綠花椰或任何青菜以滾水燙熟,

          撈出入冰開水中冰鎮放涼再瀝乾水份,備用。

 

J42gWVvCd6rhrx1zQn_.gg.jpg  

培根對切成兩半。

                新鮮干貝以培根捲起,

                                並用牙籤串起固定。

 

69tTusnHuQPDKa2l_ahAzA.jpg  

再以中小火將培根干貝卷慢慢煎熟,

再轉中大火逼油至每面都呈現金黃色。

將綠花椰和培根干貝卷擺盤,

淋上拌勻的沾醬汁再灑點熟白芝麻就可以啦!!

對了!!吃的時候...牙籤要記得拔起來喔,

否則後果...無法想像啦......

 

NjHL1bX4Vtj7pEkcsxUCug.jpg  

怎麼樣,很簡單吧!!

今天也有個重點,本來是不想說的啦...

不過...看在我們是麻吉好友上就跟您分享吧...

重點就是.....冷凍鮮干貝記得要先退冰嘿!!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