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其實 這一批之前已經做過了-豐田國小六年級

這兩天有別所學校老師喜歡再訂製,

製作的過程心境不同,

技術上和精緻度自己感覺有再提升..哈哈!!

怪了!!我明明姓陳不姓王的說..

怎麼自我感覺這麼良好呀!!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DSC03653-1.jpg  

雖然開學了,佈製約還是一堆,

還是忙的天昏地暗滴...

要訂購紙雕佈置的您可能打電話0937227528會比較直接喔,

我沒什麼時間上格,

留言在格子可能沒辦法即時回覆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