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跟上潮流的腳步...

哈哈!!我也來一下...黃色小兵!!

應該有點像吼!!

這是一位在大陸教書的老師訂製的

現在這批小兵應該已經漂洋過海到大陸去囉!!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親愛的好友們

再等我一下下嘿!!

現在真的是宇宙無敵忙...

每天都被佈置追著跑,手都快殘嚕~~

可是我心裡都有想你們喔!

就醬~~~

先忙一下下嘿,再聊!!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