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同學說去高美濕地就是要欣賞~

夕陽的美!!

高美濕地其實離我不遠,

車程約莫半小時..不塞車的話!

星期日下午臨時起意決定看夕陽去...

哇!!滿滿的人潮,

岸邊也排滿了大砲....專業好攝者一大群~

我很隨興,手機隨意拍,

超不專業..但自己開心就好!!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棧道上滿滿的人潮~

看夕陽

image.jpg  

漂亮吧!!

手機也是可拍出光線的

隨心所意~不用約束自己

太專業的攝影器材到手殘的我手裡會被糟蹋的

哈哈哈!!

image.jpg  

如果你有走入沙攤戲水挖海蛤,

那在停車場旁有免費的水可清洗喔!!

好友們,我會盡快歸隊的

讓我忙完8月的佈置嘿!!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