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上星期日應邀至雲林縣立體育館參加~

2015雲林縣第93屆國際合作社節~

大人小孩也入場參與趣味競賽,

什麼?你問比賽成績如何?

哈哈哈!!低調的偶棉當然志在參加啦!!

image.jpg  

在體育館的活動結束後,

難得娘家兄弟姐妹全員到齊,

回家之前順路到虎尾鎮充滿故事的3D立體彩繪村~

頂溪貓社區『屋頂上的貓』 看彩繪貓。

瞧!!我們4個兄弟姐妹的小孩加起來有12隻喔!!

每次約好一起回娘家,娘家爸媽總是開心笑的合不攏嘴呢。

尤其吃飯時,真的是太熱鬧啦。

image.jpg  

虎科大的學生設計和彩繪者的的功力真的太強了!!

瞧我們家的兩隻陳小孩配合度這麼高,

這都是因為貓咪真的畫的太口愛囉!!

image.jpg  

這個陳小孩真的超皮的,

總是在學校破壞我的形象,

同學說:喂,你媽媽看起來很溫柔呢。

陳小孩淡淡的說:假象。

吼!!真的很想跟他切八段!!

image.jpg

還是我們家的哥哥比較體貼、成熟穩重、帥氣善良又可愛...

無庸置疑的這點像...偶!!

image.jpg  

這個欠扁的陳小孩個性比較像他...拔拔!!

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我妹家的五千金

不管到哪都是注目焦點...

多事的ㄚ尚總是會自以為是的關切..

問我妹:生五個女兒了是不是要再拼個兒子?

說時實在的,干你們什麼事呀!!

image.jpg  

我家老爺超羨慕我妹婿的,

上輩子的情人是這輩子的掌上明珠呀!!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家小弟的2位千金

拿著傘的小美女是我的乾女兒,

她們3個姐弟都叫我--阿母。

image.jpg 

這些貓,

是虎科大的學生參與水保局的大專生洄游活動,

而參與設計的。

這裡跟猴硐貓村不一樣,猴硐本地有許多貓,

但是這裡很少有貓,

這裡的貓,都是畫出來的。

image.jpg  

位在雲林縣虎尾鎮頂溪貓社區『屋頂上的貓』

其實點不大,

但是超好拍照的,

來這裡一定要再規劃其他的行程,

因為在這大概只會呆個20分鐘吧..真的不大!!

雲林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