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南寮漁港 我們來啦!!

天氣--無敵

在陳小孩暑修前帶他們到新竹找小ㄚ姨一家子玩,

因為前些天我有自己先來了一趟.....噓!!

這裡感覺很有地中海希臘風情的fu~

所以決定帶陳小孩們來逛逛囉!!

image.jpg  

來到漁港剛好是正中午

真的是吼曬人乾剛剛好....好熱呀..

所以 大家決定吃飯飯先囉!!

image.jpg  

這家餐廳的料理粉合我,而且窗景也粉棒..

(貼心的我先來試菜過囉..哈哈!!)

image.jpg

因為我們人多--

大人+小孩共11人,

所以點了 水桶海鮮組合的--

1960元龍蝦組合和1560元小龍蝦組合

還另外加點了幾份炸物烤物...  

image.jpg  

組合餐裡的飲料 玉米濃湯喝到飽喔!!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這盤海鮮組是茄汁風味~

醬汁略帶酸甜,醬汁非常適合沾吐司唷

image.jpg 

烤肉串很嫩口喔!!

下面這盤海鮮組是 咖哩口味~微辣

但是非常新鮮爽口

image.jpg  

重點是~

要大大的感謝我們家陳小孩的ㄚ姨和姨丈啦--我的妹妹。

這一餐孩子的姨丈說什麼也不肯讓我們出,

全部姨丈買單嚕!!

謝謝帥氣的姨丈和漂亮的ㄚ姨啦,

讓你們破費囉~~

有空要來台中玩呀!!

image.jpg

小妹家的的五千金~~

讓我家老公超級羨慕的!!

image.jpg  

是講 有一對雙胞胎喔,

我常常搞不清楚誰是誰..

image.jpg

 從餐廳窗景望出去可以看到有人在玩風帆~

可惜我怕水----

image.jpg

image.jpg

矗立於堤岸邊的許願鐘樓,看起來大方氣派。

image.jpg  

哈哈!!畫面有點斜吼!!

加減看吧!!

image.jpg

2隻陳小孩和郭家五千金大合照

可愛的女孩們...

早知道當初應該想辦法生個女兒的... 

image.jpg  

這是另一家餐廳外的景觀區---

聽說老闆很有藝術涵養

這些全部都是老闆的創作呢

哇!!這讓半桶水的我好崇拜呀!!

image.jpg  

離開南寮後

到妹妹家續攤 泡茶聊天~開心!!

今天 真的是很熱也很愜意的一天呀!!

想想 我到底是多久沒真正的休假啦...

其實想去的地方還很多,只是時間太少了.....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