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去年年底開始...

因為要一邊協助製作花燈,一邊要趕自己接的佈置,

壓力太大,讓自己身心俱疲!!

和同學聊天訴苦時,他建議我運動解壓 健身,

同學說他常在假日去打球或爬山。

好吧!!決定了!!每天早上晨跑去,

趁有這股熱血,立馬衝去敗了一雙運動鞋...

S__3719358.jpg     

哈哈哈哈!!

這梅利號真的讓當時的我操的很"沒力"哩~~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我們拿到了..燈王!

image.jpg  

話說買了運動鞋的隔天起了一個大早,

開始我的慢跑初體驗啦!!

第一次嘛,當然得拍照上傳臉書打個卡順便昭告天下啦啦啦啦...

image.jpg  

先快走一圈後,

再開始很慢很慢的慢跑,

跑了2圈後開始覺得腳好沉重呀,

雙腿好像快廢了,那停下來換成快走一圈...

然後....就結束今天的運動初體驗!!

嗯!!第一天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嚕--自我催眠--

第二天起床時腿好酸痛呀--好吧!!停跑讓腳腳休息。

第三天,下雨了...理所當然,停跑。

再隔天、隔隔天.....因為...所以..又停跑了.....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image.jpg  

故事是有續集的---

從5月開始,我又開始了我的晨間運動!!

就在我們家外面的小公園,

慢跑改成快走30分鐘,回到家剛好準備陳小孩的早餐。

這次,我有持之以恆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