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陳妹妹真的忙翻了... 

拍謝啦!!我好像常在說這一句話吼 

能怎麼辦呢? 12月份是佈置的旺季呀

紙雕的製作很費時 

要構想和準備圖稿 製作 佈置... 

所以上網的時間真的不多 

只能盡量找時間了  

我很喜歡和你們的互動 

部落格是我解壓的天地 

所以 千萬千萬要體諒我好嗎?   

undefined 

這一次的佈置很應景喔

設計圖稿時

突然想到了即將到基隆的黃色小鴨

帶著禮物的小鴨游進了~

富春國小附設幼兒園的~月亮班~

DSC09643-1 

這也是突發其想的~圓仔耶誕熊貓~啦

不過,

這隻"圓仔"要等耶誕節當天的活動才亮相

DSC09643 

undefined 

undefined   

小朋友看到小鴨好開心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彩虹班的耶誕節佈置喔~

undefined 

DSC09638  

我很喜歡耶誕節 

有一種溫馨 溫暖的感覺~ 

但是---佈置要把偶逼轟啦!!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陳妹妹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