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陳妹妹發生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189.png
陳妹妹開車回到家附近的巷口時
發現有輛巴士在巷內
所以我就先停在巷口等他開走
結果有位路過騎腳踏車的先生回頭敲我車窗
他說我幫妳指揮交通讓妳倒車
蛤!!他誤會了...
他以為我停在巷口是因為後方的來車讓我不敢倒車
我看他一臉熱心,
不忍拒絕
所以就在他熱心的阻止後方的來車倒車出來
並向他道謝
他很瀟灑的揮揮手說不客氣,
然後粉帥氣的騎著他的喀達車離開
等他騎遠後我再次把車開進巷內...
回家跟老公兒子說這件事...
他們又笑翻了....     
吼!!他就那麼熱心呀,我不好意思拒絕咩    
不過...偶沒跟老公說那位熱心的先生是一位大帥哥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