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C4PXZiRH6lpuCXXJF6g.jpg  

家裡的水果剩下進口的"黑蜜李"和幾顆有機蘋果

說真的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不確定我搭配出來的配方和比例以及它的口感如何....
 

K_FfgbpcfWYQWjS9OgZ50g.jpg  

我的材料:
 
黑蜜李 500g 
有機蘋果 200g 
檸檬汁 1顆量 
砂糖 150g
 水 300cc

 

aI76Fqad_rYLHQzPryDrtQ.jpg  

先把蜜李洗淨剖半留皮去籽,

再取約250g的量切丁,放入鍋中。

 

uO2NM4QsBObe.kOn4rCq3w.jpg  

其餘250g蜜李果肉有機蘋果(先洗淨去籽)一起加水300cc打成果泥,
 
再倒入鍋中,加入砂糖。先以中火煮開後,再轉小火熬煮, 

邊煮邊攪拌避免底部沾鍋焦掉, 

再加入檸檬汁一起熬煮, 

中間過程要撈掉泡沫。

 

J4RfLJdxLR_E6zHvsNEGVQ.jpg  

然後以中小火熬煮至濃稠, 

木匙括底會出現痕跡的程度即可關火。

黃色的果肉因為熬煮的過程中把果皮的紅色天然色素煮了出來,

讓原本黃色的果肉顏色變成了漂亮的寶紅色

 

jvvz4Ih2TAWkcqVrIvKL_w.jpg  

 ~趁熱裝瓶要至滿喔~

 

jiuiuDhomFAShK0rCgpEgw.jpg  

趁熱將果醬裝入果醬罐中,                                      

倒扣即可!

放涼後再擺正,放入冰箱保存~

 

I0ZTLit2AESktY3aXCxiJQ.jpg  

家裡的每個空間瀰漫著濃郁的果香,                  

感覺~幸福~在身邊圍繞...

 

A_7Z4DMBO_7grWF2bTiyPQ.jpg    

很有實驗家的精神----
 
馬上做成果醬起司三明治,
 
讓3名試吃員進行試吃,
 
結果..........↓

 

BHi9S.ESNNDU7ljNYLXZ6w.jpg  

  ~蜜李果醬起司三明治~

 

XtJhEFcjEDTCtvQTkYRxXg.jpg  

取一薄片吐司,先抹上一層~陳妹妹的蜜李果醬~

 

8gpdwoypgV6IYhQFofwrFg.jpg  

再蓋上一片吐司,
 
然後放上一片起士片,
 
再蓋上一片吐司~~共3片。

 

52gRLJdHSELGShkV2UotwA.jpg  

放入烤箱烤至表面金黃酥狀....

eifZ6auDh_h6M_v2swsf4Q.jpg  

哇~~~~爆漿~~

 

qvx33tU1PKDm9Ym6doLQZg.jpg  

我們家的試吃員說:
 
讚!!香濃順口,果香混合著奶香~
 
更重要的是甜度剛好,
 
不會膩口喔!
 
不知道是不是哄我開心呢!!
 
此刻---好想跟您分享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