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0AwzHldzfHzT_VQqyaMA.jpg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很沒有質感呀~
每天幾乎都在趕製紙雕或場地佈置中渡過...

一轉眼又要開學啦,

手上的約怎麼都還不完呢!!?

優雅恬淡的生活離我好遠好遠呀~~

Oyqn9YulOdjWdKyXkJ4oYA.jpg

 陳妹妹的餐桌~涼拌豆芽透抽~

XzMbDHW1wTYBOz4iK4fCEw.jpg  

我的材料:

新鮮透抽-1隻

綠豆芽-適量

香菜-適量

*香菜洗淨,梗切段,葉切末~

bPp3odL1w1Eo41QWmXySdQ.jpg  

我的五味醬調味料:
蕃茄醬-1.5大匙
蠔油-1大匙
白醋-1大匙
香油-1小匙
-1大匙
蒜泥-1大匙
薑末-1大匙
蔥花-1大匙
辣椒末-少許
(先將調味料全部拌勻)

ftldLixYxIeCJXFVFOafeQ.jpg  

先將新鮮的透抽肚子內和頭部處理洗淨,

然後切成圈狀,

並且以滾水燙熟後撈出置入冰開水中,

涼透撈出瀝乾水份,備用。

豆芽菜掐頭去尾=銀芽

也是以滾水略燙數秒後撈出置入冰開水中,

涼透撈出瀝乾水份,備用。
  

c.GpVjS0AuJdS6lthyRPog.jpg  

香菜洗淨,
梗切段,葉切末~
把豆芽和香菜梗拌勻,
先鋪在盤中。

Omhxxv2ZPXW.nE.9QzI0VQ.jpg  

再把透抽圈放上,
並不一定要照我的方式排,
隨意放也ok呀~

gYRdegndu35ntoEh9YABdw.jpg  

再淋上五味醬,
並灑些香菜末就可以啦!!

5N7pElIOV0lvVhBCBogjog.jpg  

你問說這道菜的重點是什麼呀?
本來今天是想藏私的說...

好吧!!因為是你所以就分享吧!!

重點就是...


豆芽菜也不一定要掐頭去尾,

你方便就好啦!!
我的廚房我最大囉~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陳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語涵(遠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